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2018年12月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12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在田家炳8楼信息化办会议室和宣传部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谭冬霞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和《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就本次评审会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担任评审的6位专家表示欢迎,评审按照课题组负责人结项汇报,专家组质询与项目负责人答疑的流程进行。

最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与各位专家就本次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项目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表示,本次受评的23个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课题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数据真实可靠,其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可推广性。

2018年资助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分为信息化应用开发建设类、信息化管理研究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案例类三类,共52项,验收通过49项,优秀10项。获得优秀的项目名单如下:

一、信息化应用开发建设类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验收意见

1

基于物联网的教学楼卫生间空气质量检测与卫生间管理

刘守印

优秀

2

基于大数据寻找校园最孤独的人

余琳

优秀

3

校园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

马亮

优秀

二、信息化管理研究类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验收意见

4

本科教学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评价历史数据清理及评价模型构建

叶飞

优秀

5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安全子规划研究

周伟

优秀

6

生态学视角下的智慧学习环境规划设计——以南湖综合楼智慧教室为例

戴志诚

优秀

三、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案例类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验收意见

7

基于仿真交互的信息检索技能实训平台构建

张自然

优秀

8

智能机器人NAO在《数据结构》及其实验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彭熙

优秀

9

基于VR技术的虚拟现场导播系统设计与开发

欧阳泓杰

优秀

10

信息化环境下深度学习教学模式建构——以《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实验课程教学为例

杨九民

优秀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