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2018年信息化项目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和12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在田家炳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会议特邀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的两位校外专家、三位校内专家、一位教师代表、一位学生用户代表对该批项目进行了验收,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信息办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专家对华中师范大学“基于i华大移动校园平台的新媒体信息聚合模块”、等14个项目进行了验收。经过汇报、文档查阅、专家质询及现场演示等程序,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设单位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满足用户需求,同意“数据决策支持系统”、“基于i华大移动校园平台的新媒体信息聚合模块”、“2018年微软校园软件正版化”、“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二期)”、“虚拟机防病毒软件”、“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及服务”、“实验室开放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升级”等13个项目通过验收,同意华中师范大学“个人数字证书系统”项目以及 “华中师范大学数据治理”项目有条件通过验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这批建设项目的研究成果,经过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将会尽快应用到实践中,为切实提高我校的信息化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服务。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