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一站式服务门户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点击数:

设置工作台组件

用户可以自定义工作台中显示的组件,进入工作台后,点击工作台设置,可以根据需要删除或添加组件,确认保存即可。

设置工作台组件的顺序

进入工作台后,通过拖拽的方式可以调整组件的顺序,可根据使用习惯调整组件顺序。

查找服务

服务分为推荐服务、限时办理(需在指定的时间内办理)、热门服务,同时提供服务目录和服务搜索页面。

进入搜索页面查找 可在右上角搜索框中输入服务名称模糊搜索,若点击放大镜按钮进入详细的搜索页面, 如下图2所示,可以按服务领域、负责部门、服务方式、服务名称等进行搜索,支持列表和图标两种展现方式

通过服务目录查找 进入服务页面后,服务目录中可以查看全部的服务,可以通过下图中两个维度的分类进行查找

查看服务指南

进入服务首页,点击服务旁边的问号可查看该服务的办理指南,或进入服务检索页,点击服务查看服务指南。

收藏服务

在服务指南页,可以点击服务名称下方的收藏按钮收藏服务,再次点击可以取消收藏。收藏的服务可以在收藏中心中查看。

查找应用

可以按照不同的分类对应用进行查找,也可以通过搜索应用名称进行查找, 点击应用图标可以直接进入应用系统,点击名称可以查看应用的介绍。

收藏应用

点击应用名称可以看到应用介绍,点击应用名称旁边收藏按钮即可收藏应用, 再次点击可以取消收藏,收藏的应用可以在收藏中心中统一查看和管理。

订阅资讯

在导航栏中点击资讯进入资讯中心,默认用户只能看到华大新闻栏目,若需要查看其它栏目的资讯,可以点击右上角订阅添加栏目。

查看资讯

点击相应的标题名称便可查看资讯

查找资讯

可以按照标题名称对资讯进行查找,或者按照不同的资讯栏目或者发布时间来查找

收藏资讯

进入具体的资讯页面后,点击收藏按钮,右上角会有相应的提示消息

查看消息

导航栏点击消息按钮,弹出消息弹框。点击消息标题或者查看所有进入消息中心。 消息分未读和全部两栏,点击相应栏目的消息标题,便可有相应的消息弹框显示消息。

处理待办

点击导航栏的待办图标进入办事中心。在办事中心点击标题名或者右侧的办理,可以进入待办处理页。

查看日程

日程有多个栏目,主要包括个人日程、校历、招聘日历、重要活动安排等,不同的栏目由不同的颜色表示.

如下图所示,若某天有日程,则用实心圈表示,不同的颜色表示该天有不同栏目的日程,点击日期右侧会出现该日期的所有日程。 其中点击招聘日历可以直接跳转到就业处网站查看招聘详情。

添加日程

在导航栏点击日程进入日程页面,在此页面点击添加日程,根据提示输入具体信息即可,添加的日程为个人日程。

订阅日程

在日程页面点击订阅,便可进入订阅页面。在相应的栏目点击我要订阅便可订阅该栏目,日程中每个栏目由不同的颜色表示。

切换主题

导航栏点击主题,可以选择主题,可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

收藏中心

点击导航栏右侧的五角星图标,可以进入收藏中心,用户收藏的所有的服务、应用和资讯都在收藏中心 中统一展现,可以直接进入对应的服务、应用和资讯,也可以取消收藏。

如何选择浏览器?

一站式服务大厅目前支持的浏览器如下,其中360浏览器需要使用极速模式,IE浏览器支持IE11及以上版本,如登录后系统无法正常显示,请更新浏览器至最新版本。

谷歌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Firefox)

360安全浏览器

高版本IE浏览器

如何查看IE浏览器版本

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设置】—关于Internet Explorer,进入下图页面,查看版本号。

点击进入服务或进入应用时为什么没有反应?

此种情况一般是浏览器拦截了弹出窗口,根据浏览器提示设置为允许弹出即可, 不同的浏览器提示的方式不同,以谷歌浏览器为例,选择允许显示弹出框即可,设置如下图: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