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信息系统(网站)网络安全年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华中师范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要求,经研究决定,拟开展学校2021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年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

  2. 年审范围

    各单位建设的所有信息系统(网站),包括使用非华中师范大学域名、非华中师范大学IP的“双非”信息系统(网站)。

  3. 工作内容

    请各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全部信息系统(网站),对于已经完成工作使命或无人运维的信息系统(网站)应及时关停。其他在用的信息系统(网站),请各单位系统安全管理员登录华中师范大学一张表服务流程平台(http://yzbfw.ccnu.edu.cn),进入“信息系统安全年审登记表”板块填写年审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注:部署在学校站群平台上的网站本次安全年审不用申报。

    对于未填报信息系统(网站),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有关限制处理措施,如互联网访问、收回域名或直接关停等。

    联系人:周伟 联系电话67865323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