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628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开展6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本次活动由刘合富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邓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第六章 党的干部”的相关要求,刘合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宁敏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史永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在讨论环节,刘爱民同志表示,《干部任用条例》体现了我党在干部任用上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坚持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我们要特别关注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做到知事识人,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使干部选任工作更加规范、高效、透明和民主。

金智勇同志结合本次学习谈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条例》的生命和权威在于实施。党中央在印发《条例》的通知中,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仅是我们党统一思想意志、加强队伍建设的优良传统,也是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途径。

最后,谭冬霞副书记就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她说:群众看党员,党员的一举一动都关乎党的形象和公信,所以在任何时候,党员干部要率先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我们要把党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