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531日下午,信息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通过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形式来提高我办支部党员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本次活动由刘合富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谭冬霞副主任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宏阔的大历史观,蕴含了对青年的深情寄语,系统阐释了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路径。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总书记所深刻阐述的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让五四精神成为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随后,邓飞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经我校2019 年第 12 次党委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的《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刘合富老师表示:我办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支部建设制度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我办支部学习形式,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抓手,综合运用重点发言和集体研讨、专题学习和系统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样的讲习活动,引导党员加强日常学习。

最后,吴俊文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要突出政治纪律,要深刻认识遵守廉政准则、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就必须从源头抓起,从思想根源入手,要以学习思廉、以警示促廉、以纪律保廉,使廉洁意识植根于每位党员干部的头脑之中。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