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最近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最近通知 》 正文
【课题管理】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关注和参与信息化建设的热情,引导师生结合工作学习所需,开展信息技术与学校工作的全面深度融合的研究和实践,现启动2021年度学校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题选题

课题申报题目参见《2021年学校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指南v3.0》(附件1)。要求课题团队结构合理,既有技术人员,也有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近三年有未结项或者无客观原因提出中止的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的,或课题成果未有效应用于信息化应用推广的课题负责人,此次将不能申报和参与其他课题。每人只能主持一个课题,参与含主持不超过两个课题,课题实施周期为6-8个月,研究内容已获其它研究课题资助的,原则上不予立项支持。

二、立项程序

申报:申请人请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申报书》(附件2),将电子版发至邮箱xmgl@mail.ccnu.edu.cn。纸质版申报书需经单位盖章后提交至信息化办公室。

初审:信息化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初审,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课题,不予评审。

评审:信息化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论证会,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

立项:专家组和归口管理部门根据立项申报情况,提出课题修改建议,待修改完成后,确定获批课题及金额,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课题任务书。

三、课题成果交付

信息化应用开发类课题应在完成课题任务书规定开发的功能模块基础上,提交一份完整的研究报告,该课题的软件著作版权及使用权由学校持有。基于学校公共平台开发的服务、应用系统需在参加验收前两周联系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平台技术负责人,出具平台应用测试证明;不是基于平台开发的,需要应用使用单位出具应用使用证明。

信息化管理研究类课题应提供一份完整的课题研究过程文档、研究报告和相关研究成果,研究成果需取得相关管理部门鉴定。

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实例类课题应提供一份完整研究报告、格式完备的案例文本及与实施过程相关支撑材料(图片、视频等)。同时,该课题的所有相关材料使用权由学校持有。

四、相关说明

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申报人请将课题立项申报书电子版发至邮箱xmgl@mail.ccnu.edu.cn,纸质版申报书提交至信息化办公室815室。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联系人:谢雨婷  联系电话:8366

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