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最近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最近通知 》 正文
【项目管理】2021年3月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验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结项评审会在田家炳8楼信息化办会议室和信息化办大屏展示指挥中心顺利召开。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谭冬霞对担任评审的6位专家表示欢迎,并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就本次评审会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此次评审按照课题组负责人结项汇报,专家组质询与项目负责人答疑的流程进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审阅结项材料,并依据要求,逐项评估了各课题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费支出情况等。

最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与各位专家就本次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课题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专家表示,本次受评的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准备充分、研发成果质量高,其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可推广性。

2020年资助信息化应用自主科研课题分为信息化应用开发建设类、信息化管理研究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案例类三类,共16项,验收通过16项,优秀3项。优秀课题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一、信息化应用开发类

1

华师信息资产管理平台开发

周伟

2

基于文本分析的官微评论数据情感可视化

陈迪

二、信息化管理研究类

3

研究生教育历史数据清理迁移方案构建及数据标准研究

叶飞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