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被评定为湖北省2021年度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网络安全年度总结会,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18家先进单位,华中师范大学被评为湖北省2021年度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化办公室高级工程师周伟被聘任为2022年度湖北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专家。

2021年,在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和指引下,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各项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领域网络安全的战略部署。信息化办公室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管理职能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多方面加强对网络与信息安全进行管理,提升校园网络服务质量。认真组织各单位对标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标准,开展网络安全检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积极推动重要信息系统进行等级保护测评,有效提升了学校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形成了较完善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持续支撑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的健康发展,助力学校的双一流”事业建设。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