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2022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赵楠 谢雨婷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答辩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夏立新副校长出席,参会人员由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20余人组成。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吴俊文主任介绍2022年立项申报情况和评审维度,截止10月25日,共收到来自图书馆(博物馆)、学校办、后保部、学工部、本科生院等9个单位提交的15个项目,经信息化办初审,本次参加立项答辩的项目为9项。之后,各申报单位依序进行7分钟立项汇报和8分钟答辩。汇报结束,评审专家从项目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实施条件成熟度、风险防控措施、周期预算测算合理性、绩效目标合理性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并在评审表上表达自己的评审意见。

最后,夏立新副校长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意义,针对后续如何开展项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做到跳出系统看系统;二是要考虑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体验感;三是要制定有限目标,打造数据驱动对管理服务的精准化;四是要提前谋事,加强统筹,加强服务,增强与师生的黏度。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