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信息化工作管理服务人员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谢雨婷、贾卉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人员、学校各单位信息化管理服务人员、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计47人赴湖北省BM教育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所有参观人员在一楼听取了讲解员的案例讲解,了解了丰富的保密工作案例;接着,大家在二楼观看窃密泄密技术演示与互动,演示人员生动还原窃密场景,引导参观人员增强保密工作意识;然后,大家到三楼观看警示教育片,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最后,部分参观人员参加了实训基地组织的考试,通过测试使大家学习应知应会的保密知识,营造了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自觉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参观人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保密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技能,收获颇丰。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