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发展与项目管理部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2021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培训会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相关单位共15人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主持。

会上,邓飞就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建设方案论证是项目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项目的初步建设提供全面的基础方案和依据,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其次,邓飞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审批报告书的填写要求。还对后续工作安排做出说明。

随后,南京海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咨询总监柏基源对如何做好项目需求做了详细说明,他认为应采用三段式调研法从宏观上把握用户的需求方向和趋势,通过原型演示缩短想法与实物之间的距离,避免在实施阶段出现大量需求变更。还建议采取自下而上的思路的分析项目需求,力求项目建设需求最优化。

最后大家就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至此,2021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