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组织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2021年2月28日,开学第一天,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在田家炳8楼会议召开工作会议,会上吴俊文主任传达了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寒假务虚会会议精神,各位领导对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开学后的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报告,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加强指导和督导工作,加快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工作,重点对数字华师、机房建设、8号楼改造、网络安全工作等任务重、难度大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对7、8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校务服务中心南湖“e”站装修现场、田家炳负1楼机房建设现场、校园卡与ITS中心服务大厅、桂香园食堂校POS机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7号楼多媒体教室中控室

7号楼录播室

 

7号楼库房

 

桂香园食堂检查一卡通POS机使用情况

南湖综合楼南湖e站施工现场

田家炳楼机房施工现场

校园卡与ITS中心服务大厅1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