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2019年3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开展了2019年度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党章》解读视频学习党章。刘合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宁敏同志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邓飞同志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结合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组织学习讨论。

最后,谭冬霞副书记总结了会议精神,并从党员的党性、理想、信仰等方面解读新时代党员的要求。

IMG_256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