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三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2019年3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支部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关文件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部署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后续有关工作。活动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党章》解读视频学习党章。史永银同志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文件部分内容,邓飞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不能信仰宗教部分详细进行了解读,涂乐同志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支委的组成部分展开了详细介绍。

谭冬霞副书记部署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后续有关工作并进行支部年度工作总结。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民主评议等流程抓实整改,言出必行。

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开始,涂乐同志宣读机关党委批复文,刘合富同志介绍新一届支委设置,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推选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候选人,宣布选举结果。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会议结束。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