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应用推广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应用推广 》 正文
关于开展信息化项目管理平台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实现在建信息化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信息化建设项目关键节点的实施,经信息化办公室研究决定,将2018年在建的28项信息化建设项目全部录入信息化项目管理平台,进行统一管理(2018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见附件)。为配合大家进行项目录入和管理工作,信息化办公室将于201875日(周四)上午900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进行一次信息化项目管理平台操作培训,请相关项目经理及有兴趣参与培训的老师积极参与。2018年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请向信息化办公室发展与项目管理部电话或QQ留言请假。

联系人:吕帆 电话:8366

 

 

信息化办公室

201873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