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最近通知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最近通知 》 正文
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自主科研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2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参与信息化建设的热情,引导师生正确开展信息化自主科研项目,32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自主科研项目启动会,信息化办副主任吴小平与谭冬霞、项目管理与发展部部长邓飞、科研部周汉鸣以及50多名项目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谭冬霞主持。

在启动会上,周汉鸣介绍了信息化自主科研项目的意义和经费管理办法,引导各项目负责人规范使用项目经费,使之符合国家规定的要求。邓飞介绍了信息化自主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及经费细则,详细解读了项目任务书的填写说明,明确细节,严格规范。

谭冬霞对2018年信息化自主科研项目立项程序和评审结果进行说明,她提到目申报来之不易,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珍惜机会的意愿。通过立项的筛选工作和责任明确制度,能够进一步保证项目经费“好钢用在刀刃上”,并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做好调研论证,能够有理有据,有对比,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

吴小平最后指出,自主科研项目的经费虽少,但是其价值与其它大项目是一致的,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推进项目的实施。信息化办公室会努力为各项目负责人答疑解惑,提供指导,将项目构想转化为现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