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处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数:

 

 


20 21 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现将校园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作为毕业留念,不收回我部门将根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提供的毕业生名单于20216月21日冻结卡片。在此时间之后需要使用校园卡的毕业生可以办理延期。

2、毕业生校园卡延期办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6月18日截止

3、毕业生校园卡延期办理方法:本人带校园卡及相关证明办理,只保留消费功能至2021年10月10日止。

注:相关证明为:继续读研的同学请携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他同学由院系出具延期原因证明。

对办理了延期至10月10日的卡片,将不再进行余额退款,请同学们自行消费完卡内余额。

延期毕业的研究生,本人带校园卡及《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表》(可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到校园卡与ITS中心办理延期手续。

4、冻结卡片3个工作日后,系统对毕业生卡片进行统一注销。校园卡余额15个工作日内退还至本人关联的中国银行卡。


    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生活工作事事如意!

  服务咨询电话:67865326.

温馨提示:

(1)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尽快确认是否已关联中国银行卡,可在圈存机上“卡片信息”中查询。否则,请尽快到校园卡与ITS中心办理关联。

(2)请同学们尽快领取未领补助到校园卡。

(3)不要注销中国银行卡,并保证中国银行卡卡状态正常。

            信息化办公室校园卡与ITS中心

                2020.6.7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