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正版系统和软件使用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为维护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现就相关事宜做如下声明:

1、华中师范大学始终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坚决抵制使用盗版系统及软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保护知识产权,从正规渠道获取相关系统及软件。我校已采购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套装软件以及用于科学统计的软件SPSS和Matlab软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http://ms.ccnu.edu.cn/下载使用,后期我校将陆续加大正版化系统及软件部署力度。

2、学校禁止师生在学校办公设备上擅自使用未经授权的系统及软件,如因师生在办公设备上擅自使用未经授权的系统和软件产生侵权的,由其使用者自行承担所有法律后果。

在此,我们呼吁全体师生尊重知识产权,合法合规使用正版系统和软件!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