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九九重阳至,情暖夕阳红—信息化办公室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吴学坪     点击数:


2021年10月19日,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副主任吴小平、谭冬霞、刘爱民带领李荃、邓果等老师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慰问以聚餐形式开展。

席间,吴俊文主任与老同志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天气逐渐转凉,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希望退休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信息化办公室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信息化办公室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在谈论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退休在家,但是组织依然把他们放在心上,每逢重要节假日都拜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组织暖暖的关怀,心里十分感动。因部分老同志出行不便、身体抱恙,单位已通过电话对生病住院的黄敏、田曙汉等老师进行了慰问。

10月28日,信息办副主任金智勇、刘爱民、支部委员刘合富、退休工作联系人李荃一行4人上门看望生病张克老师。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也让同志们相互增进了情谊、加深了联络,拉近了组织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形成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