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2021年在建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谢雨婷 贾卉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2021年在建项目工作推进会在田家炳八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办公室全体主任出席,项目建设负责小组成员和发展与项目管理部成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谭冬霞主持。

 

谭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师生事务办事大厅、校园无线网络改造、2021年多媒体教室改造、校园一卡通系统二期建设、智能通讯管理系统等5个项目经理依次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后期具体时间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接着,发展与项目管理部部长邓飞介绍了建设方案设计注意事项及论证流程。他详细说明了建设方案论证提交材料的流程,同时梳理了绩效表和询价函的填写方式。

最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这些项目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大家要提高认识,打起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此外,他希望大家仔细认真、科学合理地做好时间规划,要有责任感、使命感,不断适应新变化、新形势,共同努力建设好项目。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