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新闻报道 》 正文
夏立新副校长到我办视察学校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药宇宁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夏立新副校长到信息化办公室八楼指挥展示大厅视察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工作,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等陪同。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首先向夏校长介绍参与本次护网行动的人员情况,随后吴小平副主任就护网行动具体情况向夏校长做汇报。

吴俊文主任向夏校长介绍参与本次护网行动的人员情况

吴小平副主任向夏校长介绍护网行动相关情况

最后,夏校长针对学校2020年护网行动进行总结并做出指示。

夏校长针对学校2020年护网行动做出指示

他强调,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绷紧网络安全弦,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要认真总结网络攻防演练经验,通过演练发现安全漏洞与风险,找到网络安全防护的短板,检验网络安全风险通报机制、网络威胁情报共享机制以及应急响应方案的合理性,筑牢维护学校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