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数:

 

1027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2020年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公示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之后,刘合富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2020年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公示的通知》。

随后,宁敏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我们是极大鼓舞和激励。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接着,李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再接着,夏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最后,支部书记吴俊文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判断,把理论学习与推进信息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切实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