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27-67865326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数:

7月17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楼八楼会议室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合富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内容。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之后,宁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她强调,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立足于实际工作,更加激情满怀地投身学校信息化建设,努力增强学校师生的满意度。

接着,史永银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通知》指出,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他号召支部全体成员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四为”服务能力。

最后,吴俊文同志总结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学校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谈到,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奋发作为,助力构建校园服务新发展格局,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审读人:吴俊文)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田家炳8楼 邮编:430079